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江淮宾悦纪念版享受3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10:52  新浪汽车

  近日,笔者在江淮宾悦(参数配置 图库)4S店了解到,购买宾悦2.0豪华型纪念版、2.4豪华型纪念版和2.4顶级型纪念版的用户,将享受3年10万公里的免费保养,除常规免费的首保、二保外,从“13000KM/11个月”保养开始,累计可免费保养18次之多,价值万元以上。

  免费保养的项目包含:雨刮器、喇叭工作状况、空调制冷效果、轮胎气压、冷却液、蓄电池电量、动力转向油、方向盘游隙、离合器踏板行程、空压机皮带、发电机皮带的涨紧及损伤情况、转向拉杆系统、制动踏板间隙、制动管路、轮胎、轮毂损伤情况、变速器、螺栓、螺母(轮胎、转向、传动、悬挂)紧固等20余项服务。

  “活动贴近消费者需求,很受消费者欢迎!”宾悦4S店的销售经理如是说。

  笔者所知,江淮宾悦以“经典?中庸”为特征,以“度势?行天下”为品牌主张,将时机与行动合二为一,将人车相辅而成的自信状态、事业追求、成功感受三者完美统一,体现江淮轿车和目标消费者“度势而动,志行天下”的精神内涵。

  据宾悦4S店的销售经理介绍:“江淮轿车是在中国汽车产业的黄金时期度势而出,整合全球资源,由中、外设计师凝心聚力、通力合作下精心打造的。江淮宾悦外观经典,功能组合不余不省、适度适用,具有优异的底盘行驶性能、良好的操控稳定性、乘坐舒适性。而且宾悦传承了江淮汽车扎实的底盘研发制造能力,双横臂独立前悬架和四连杆后悬架,再加装稳定杆,有效提升了整车的行驶稳定性、动态抗侧倾性和制动柔韧性。江淮宾悦的造型还融合了众多历久弥新的经典元素,整车大气、稳重,极富视觉美感。在融合经典的同时,更强调传承儒家中庸思想,强调适度适用,强调去除偏激与去除保守的有所不为,强调恰到好处并协调过与不及两个极端,强调‘君子之风’和‘质饰并重’,体现出其中庸的内涵。”

  笔者认为江淮此次优惠活动,是从充分尊重顾客的角度出发,以“Only for you”作为江淮轿车客户价值诉求的实践,还说明了江淮宾悦的对自身产品的自信,在业内一定会引起更多的关注。从用户出发制定政策的做法得到用户的认同,对江淮宾悦来年的市场也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江淮宾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