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都市之声 婚礼2008”幸运情侣获试驾Lexus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09:4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月13日下午,《婚礼2008》情侣专场在情人节前夕即电影公映前一天在UME华星影城举行,影片监制文隽参加了这次新片试映会。这次试映礼是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都市之声 FM101.8主办,北京英华雷克萨斯旗舰店、北京UME华星国际影城、保利博纳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协办的一场情侣专场电影派对。

图为豪华车队在等待情侣们上车

  奢华车队引人注目

  当日下午,UME华星影院门口停放着的奢华车队十分引人注目。这次由北京英华雷克萨斯旗舰店赞助的5辆最新型号,价值百万的豪华轿车吸引了众多现场观众的停足观看。随着文隽的下车,更是引起媒体记者的注意。文隽这次特意提前一天从香港赶来参加都市之声的电影情侣派对为电影预热,令人对这场试映礼充满期待。

图为香港资深电影人文隽现场坐镇,畅谈电影

  文隽坐镇《婚礼2008》

  《婚礼2008》这部电影由陶虹、郭涛主演,《疯狂的石头》众多主演倾情参演的一场婚礼主题的喜剧。在当晚,该电影监制文隽(香港资深电影人、香港电影金像奖原主席)亮相《婚礼2008》试映礼,并与都市之声101.8的听众们进行了精彩的交流互动。

  监制文隽在活动现场向都市之声的听众们表示:“《婚礼2008》所能制造的‘笑果’决不输于‘石头’,我们有信心在90分钟内让观众笑声不断。”《疯狂的石头》中“保安队长”郭涛、“道哥”刘桦、“小军”岳小军以及《武林外传》里的“燕小六”肖剑和小陶虹等组成的主演阵容延续了《疯狂的石头》的搞笑风格。除了上述演员阵容为影片的喜剧风格打底之外,吴建飞、张晓晨、魏斌等多位“好男儿”的友情出演也为影片增加了时尚的元素。

图为活动现场5对幸运情侣集体合影留念

  求爱表白感人至深

  春节七天假期期间,众多热心听众们纷纷拿起手机发送短信至都市之声的短信平台参与抢票,火爆程度令人吃惊。而随后抽出的上百对情侣幸运的拿到了电影票。2008年的情人节恰好在春节假期过后的第一天来临,在工作后的第一天,都市之声为听众们准备了新鲜的娱乐大餐。

  活动现场的爱情告白墙引来无数观众的围观。“爱要在心里,爱更要传说出来”的爱情口号,让众多情侣们鼓起勇气在爱情墙上写下爱情表白和誓言。都市之声的笔者现场采访数对情侣,通过电波传递出他们的爱情甜蜜。

  在这场情侣专场派对中,情侣们留下了最甜蜜的身影。FM101.8为爱都市、爱生活、爱新鲜的时尚人士精心打造了2008年的首场聚会,让每一对恋爱中的情侣在欢笑声中度过这难忘的情人节之夜。

图为当晚幸运情侣与雷克萨斯轿车

  最后大奖出人意料

  电影放映前,由上百位情侣签名构筑的爱情墙被搬到了舞台上。文隽作为爱情见证者,挑选出了三对最感人至深的爱情表白,文隽大声地念出了贴在爱情墙上的最感人至深的求爱告白,并风趣、幽默的从爱情表白又聊到了《婚礼2008》中的搞笑环节。现场观众上台与嘉宾的温馨、幽默的回忆以及主持人的调侃加诙谐的解说,让现场嘉宾与情侣分享幸福时刻。

  这五对获奖情侣获得的大奖更是出人意料,五辆全新系列的豪华雷克萨斯轿车一直守候在影院外虚位以待,专职司机正在静候幸运情侣的指挥,护送他们畅游北京,最终驶入完美情人节的最后一站。兴奋的恋人们表示这次的情人节预热不同于以往,这个早来的情人节礼物出人意料。

    链接:

 

2008年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都市之声FM 101.8与上海远传广告有限公司深度合作开始,将会展开一系列全新的动作,从2月份起都市之声将在中国掀起一场全新的听觉时尚潮流。

此前,都市之声参与了“壹基金”联合全国15家电台共同发起的“壹家人爱心相伴 风雪中彼此温暖”的大型爱心传递活动。在未来的3月份,都市之声更将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组织更多的听众活动,让听众亲身参与到体育、慈善、环保事业当中,享受新鲜、时尚生活带来的全新感受。

 

(编辑:由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生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