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灾凸显车企爱心 知名车企纷纷捐巨资协助赈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08:33  信息时报

  时报记者 梁斯君 马海燕 实习生 洪浪静

  今年春节期间,我国南方众多省市遭受了百年不遇的冰雪灾害性天气,不仅给当地人民的生活带来了极大不便,也造成了人民财产的巨大损失。在这种情况下,许多知名车企积极行动起来,担道义、献爱心,不忘社会责任为灾区人民提供援助。

  华晨宝马:捐100万元大力协助赈灾

  宝马中国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对于在这场自然灾害中遭遇困境的旅行者和当地居民深表慰问和关切之情。为了支援紧急救灾和灾后恢复,宝马中国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在做好企业内部应急工作的同时,不忘企业社会责任,在中华慈善总会于2月2日启动“抗冰雪,献真情”接受社会捐款之后,捐款100万元,大力协助赈灾工作。

  现代起亚汽车:先捐100万元再赠5辆途胜

  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代表集团向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通过中国红十字总会捐赠首笔救灾款100万元人民币。

  此外,集团合资企业北京现代也向灾区捐赠5辆途胜。

  现代起亚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密切关注南方受灾地区的天气情况和救灾进展,并时刻准备为中国南方人民度过寒冬、克服困难、重建家园捐款捐物。

  米其林中国:向贵州安徽捐赠20万元

  2月1日,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宣布,将紧急向贵州和安徽两省捐赠20万元人民币,与此同时,米其林中国还发动全公司5500多名员工进行捐款,员工捐款将陆续转交给灾区。

  日前,该款项正向贵州省救灾捐赠接收办公室和安徽省慈善协会的救灾专用账户汇出。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