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G 3SW寻找跨界先锋网络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17:07  新浪汽车

  近段时间,“跨界先锋”一词似乎一夜之间在网络上流行起来。越来越多的产品和设计加入到跨界风格热潮中。MG 3SW作为上南合作后的首款新车,MG名爵此时推出“MG 3SW:寻找跨界先锋网络大赛”,目的在于将跨界的设计理念和目标人群的生活态度完美结合,把“首款具有Cross风格的英系轿车”的跨界风采演绎得更加淋漓尽致。

  跨界先锋看过来

  顾名思义,“跨界先锋”就是具备“跨界精神”的时尚先锋——他们在社会上或许承担着两个以上迥然不同的身份;或许同时拥有两个以上相差甚远的爱好。他们追求变化,喜欢新鲜事物却又可以对一事物执着;他们不断挑战自我,勇于尝试;他们憧憬个性品味生活,理性认知与感性消费的矛盾体。跨界风格由你作主、由你演绎,MG 3SW此次活动要寻找的就是志同道合的Mr. Right。

  车跨界 人跨界的创意营销

  MG 3SW,因其融合了英系轿车的风格与城市SUV的特点,清晰地诠释了“跨界”的涵义。它强调的是在“操控性、动力性、适应力和风格力”的均衡且出色的表现。与市场上其他跨界车型相比,“寻找跨界先锋”活动首次把目光聚焦在具有“跨界”意识或“跨界”生活方式的都市时尚人群。由于这一细分市场随着“跨界”风潮的兴起,此举更有效地吸引了大批热衷于“跨界”风格车型消费群体的关注。

  跨界作为08年网络上突然热门的词语。正当人们对车跨界的理念仍处于模糊状态时,MG名爵巧妙地把产品特性通过目标人群来形象化体现,达到更直接有力的效果。

  MG 3SW作为2008年MG名爵首款新车的推广和销售,有着非常重大的意义。“寻找跨界先锋”的启动将进一步推动MG 3SW冲击传统两厢车市场的强劲势头,为其上市打造登峰造极之势。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