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SUV车型首次入华 今年10月正式上市(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08:24  网上车市

别克SUV车型首次入华 今年10月正式上市(图)


    灵活的座椅布局让别克Enclave在内部空间上也非常值得称赞。第一、第二排四只独立的真皮座椅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舒适的驾乘环境。同时第三排乘客的出入也是非常简单:拉动第二排座椅靠背上的手柄即可让座椅翻折,腾出充分的空间。通过图片可以看出,在第二、三排座椅全部打开的状态下别克Enclave仍然拥有充足的行李空间,而倘若将二、三排座椅全部放倒那么车内即刻会出现一个让人吃惊的内部空间。
    
    别克Enclave越野车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后,不仅进一步完善了上海通用别克车型的产品线,同时也提升其在该级别车型中的市场竞争力。至于别克Enclave越野车能否在同级车中站稳脚跟,还将取决于上海通用对其采取怎样的价格策略。(编辑 金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