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宾利去年在华销量同比增9成 总销量为338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1日 01:00  新京报

宾利88周年雅致RL限量版上市

宾利88周年雅致RL限量版上市 售价598万元 组图

  本报讯 (记者尹蔚)记者日前获悉,宾利2007年在大中华区(中国内地及香港)总销量为338辆,同比增幅达93%,其中大陆销量258辆,中国已成为宾利在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

  自2005年至今的3年中,宾利在大中华区的销量已增长6倍,主因在于近年来雅致(参数配置 图库)和欧陆(参数配置 图库)系列在国内的销量都有稳健提升,其中欧陆全系车型2007年在中国的增长幅度高达147%。

  目前中国已上升为宾利全球第五大市场,仅次于美国、英国、德国及日本,其中美国和英国以4196辆和2079辆的总销量分列宾利全球销量排行的第一和第二名。

  2007年宾利全球总销量为10014辆,同比增幅7%,而在英国、西欧和美国的增幅已逐渐平缓,亚太区则同比增长了18%,新兴市场已成为宾利全球销量的主要增长点。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宾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