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新Smart发布四款车型 售价14.4万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 16:27  网上车市

Smart ForTwo(图)


    据悉,梅赛德斯-奔驰公布了全新2008 Smart ForTwo的车型规格及价格,新车将在随后本月抵达梅赛德斯的经销店。新车型不仅拥有更好的外观和更多的配置外,新车型依然以同样较低的19,990美元(约合人民币143,774元)的价格起售。
    
    除了车型设计发生改变外,全新ForTwo车型增加了两个气囊、方向盘方向盘挡位控制、仪表板上安有时钟、转速表,此外该车还有车门自动落锁功能。ForTwo的名称是依据车型所能承载的人数来命名的。新车型的车身有所增畅,储物空间也增加了0.07立方米,令总的储物空间达到0.22立方米。

Smart ForTwo(图)


    新车型共推出四款不同版本车型,即搭载自然进气式999CC直列三缸发动机的coupe和敞篷版本车型,该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52千瓦,扭矩为92牛.米;此外未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coupe和敞篷版车型,该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62千瓦,扭矩为120牛.米。所有车型的最高时速都为145公里/小时。
    
    或许有人会认为2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43,846元)的定价对于一款小型车来说,价格稍微有点高,但梅赛德斯的这款小车却有着较高的安全性及城市实用性。当市场上的一些新车型仍在采用过时的4速自动变速箱的时候,排量为1L 的ForTwo已经将顺序式5速变速箱作为标准配置。

Smart ForTwo(图)


    ForTwo车型上的安全配置有带坡道起步辅助的电子稳定系统、带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的ABS防抱死系统,液压煞车辅助、驾驶员与乘客前气囊、头部/胸部侧气囊,这些配置为该系列车型的标准配置。Coupe版本车型将配置带有窗檐的全景天窗,敞篷版本车型将采用完全自动可折叠顶篷。真皮装饰、可加热座椅、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大功率音箱系统可供选择。
    
    这四款车型的价格分别为:搭载输出功率52千瓦发动机的fortwo coupé车型的价格为19,990美元(约合人民币143,774元);搭载输出功率62千瓦发动机的fortwo coupé车型的价格为21,990美元(约合人民币158,159元);搭载输出功率52千瓦发动机的fortwo敞篷车的价格为22,990美元(约合人民币165,351元);搭载输出功率62千瓦发动机的fortwo敞篷车的价格为24,990美元(约合人民币179,736元)。(编辑 邓玺)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