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成为韩国现代汽车小型车全球生产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 11:44  新华网
图为
图为工人在新落成的现代汽车工厂里组装汽车

  2月2日,在印度南部的泰米尔纳德邦的斯里佩伦布杜尔,工人在新落成的现代汽车工厂里组装汽车。韩国现代汽车印度分公司发言人日前表示,随着公司在印度第二家工厂的落成,印度已经成为现代汽车公司的小型车全球生产中心。 新华社/路透

  新华网新德里2月3日专电 韩国现代汽车印度分公司官员日前表示,随着公司在印度第二家工厂的落成,印度已经成为现代汽车公司的小型车全球生产中心。

  现代汽车印度分公司发言人阿南德说,这家工厂位于印度南部的泰米尔纳德邦。现代汽车在其中投资了10亿美元。他同时表示,现代汽车2008年在印度的生产目标是60万辆汽车,即现代在印度的两家工厂各生产30万辆汽车,这些车的售价大概在7000美元左右。

  在印度,小型车几乎一统天下。目前,现代汽车在印度的销量位列第二,仅仅排在马鲁蒂-铃木公司之后。

  去年11月,现代汽车公司宣布,由于产品利润率低,公司从2012年起将停止在韩国国内生产小型轿车。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