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博9-1将在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 11:4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萨博最初的计划是在今年7月份的伦敦车展上推出9-1车型,但是萨博得设计师安东尼称这款车将提前到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萨博9-1是在Delta平台开发的小型车,主要竞争对手是MINI和沃尔沃C30。为了增强萨博在小型车细分市场的成长空间,通用也是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对于这款车到底是个什么样子,萨博方面守口如瓶,只透露造型会令人耳目一新。据推测,9-1的设计理念很有可能来自萨博的概念车Aero X concept。

  具体这款车会搭载那种类型的引擎,目前还不得而知。据通用汽车之前的计划,很有可能在欧洲推广混合燃料的动力系统,同时还有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供选装。如果按照这样线索来预测的话,那么使用生物燃料引擎以及1.4 Turbo的引擎就成了顺理成章的事情了。

  目前有关萨博9-1的消息非常少,看来只有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我们才能看到这款车的全貌。(新浪汽车 小石编译)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