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荣威750 1.8T配置曝光 春节后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 11:0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日前,从经销商处获悉,上汽荣威750 1.8T将于春节后推出,该款车型相当一部分配置水准已经超越市场的同级别车型,其20——23万元的定价,有望成为进军公务商务市场的绝对主力。

  从经销商处得到的配置表中,我们可以看出,荣威750 1.8T新增了多项配置。注意到,这些新增配置主要集中在娱乐与舒适性的科技配置上。如电动遮阳帘,新增驾驶席带记忆电动腰托功能,以及LED显示屏等等,充分展现了荣威750人文关怀的一面。

  从荣威750 1.8T车型设计和配置参数看,该款车型目标市场定位将有别于750 V6的城市精英人群定位,1.8T将主攻公务及商务市场。其更具竞争力的价格定位,也使其成为荣威家族“跑量”的绝对主力。

  据了解,目前在市场上销售的荣威750 V6车型去年的销量达到17000辆,市场反响非常不错。随着荣威750 1.8T的上市,在今年的中高级轿车市场,荣威750家族有望取得更加可喜的成绩。

1.8T主要配置表:

相关配置

荣威750 1.8T

荧蓝冷光门槛饰条

高档真皮镶边座椅

安全气囊

超声波监控系统

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

自律航法式GPS全球定位系统

乘坐席八向可调

智能加热后排座椅

BP10平台

后排隐秘玻璃

全息影象后倒车雷达

前排中控屏带TV功能

驾驶席带记忆电动腰托功能

后排中央扶手集成控制系统

后排双LED显示屏

负离子发生器

(编辑:大海深蓝)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