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节出行 小心应对雨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 07:3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近日,全省范围内的阴冷雨雪天气持续不断,着实给春节出行的车友们带来诸多不便。据了解,置信精典汽车“车务管家直通车”开通至今,已有不少车友就春节出行来电咨询,问题主要集中在安全保障方面,其中新车主占很大比例。同时,从精英会汽车俱乐部的统计看,“24小时全省救援网”的救援量,也在随着春节的临近而不断增加。在此,精英会车务管家特别提醒,雨雪天气自驾出行要特别注意以下环节:

  驾车出行前,提前掌握最新路况信息,避免高速公路封闭、道路行驶困难等情况带来的麻烦;夜间驾车,应减速慢行,多用变换远近光灯的技巧,在遇到对方灯太亮时,正确做法是减速或停车;出行途中,油箱低于半箱油就一定要加油;途中休息时,应环绕汽车检查一圈,及时排除轮胎、制动、转向等方面的小问题;行车中,音响别一直大声开着,隔段时间,关了音乐听听车的声音是否正常;此外,要特别注意随车携带拖车绳、蓄电池连接线、三角停车警告牌、备用轮胎、千斤顶等应急工具和物品。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驾驶技巧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