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3将推运动版 有望在北京车展首度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 02:05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尹蔚)记者日前获悉,海马汽车将在今年推出一款海马3的运动版车型,新车有望在4月份的北京车展首度亮相,售价将略高于普通版海马3。

  据悉,海马3运动版在底盘和动力系统上将与海马3一致,改动主要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增加了很多运动套件,外形更加动感。此外,运动版的前格栅有所改动、增加了侧包围和车后尾翼,轮毂造型调整为五幅式,前、后组合灯的造型也做出了改进,门把手与车门护条也有所改变。有关人士表示,新车很可能在今年中旬上市。

  据透露,今年海马汽车的主要策略就是丰富海马3的产品线,如推出搭载CVT自动变速箱的海马3,以及两厢海马3。两厢海马3将到今年第四季度上市,除搭载1.8L排量发动机之外,很可能还将搭载海马自主的1.6L发动机。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