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公司召回8万多辆S40和V50问题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 21:42  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2月2日电(记者吴平) 瑞典沃尔沃轿车公司2日宣布,它将召回8.2万辆2004年至2006年出厂的S40和V50两种型号问题轿车进行维修。

  沃尔沃公司新闻官博·拉尔森说,这两款轿车的问题出在油泵的一个电子元件上。该元件一旦沾上盐水,就可能导致油泵压力不足,影响发动机运转,严重时会造成发动机熄火。

  拉尔森说,这种故障原则上在任何情况下都可能发生,因此需要召回这些问题轿车更换元件。

  据此间媒体报道,这批沃尔沃轿车的问题是美国交通安全部门发现的,不过沃尔沃公司迄今还未收到有关这个问题引发交通事故的报告。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