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部分合资企业产销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 09:32  中国经营报

  ★ 上海通用

  目标60万辆 增长率20%

  在连续三年蝉联乘用车销量冠军,并保持每年递增10万辆的速度之后,上海通用今年将努力保持其“老大”的地位,将继续开展多品牌运作方针,加强雪佛兰,提升别克,并开拓凯迪拉克市场。

  ★ 一汽-大众

  目标60万辆 增长率21%

  去年,由于近两万辆的销量差距,一汽-大众不得不坐在老二的位置上。2008年一汽-大众产销将达到60万辆,并推出两款新车,分别来自大众和奥迪两个品牌,力求夺冠。

  ★ 一汽丰田

  目标40万辆 增长率42.25%

  由于卡罗拉的渐入佳境以及新威驰投产,今年有可能保持一个较快增速,提出产销目标40万辆,进军第一阵营已指日可待。

  ★ 广州丰田

  目标21万辆,增长率23.31%

  其中凯美瑞占17.5万辆,而另外3.5万辆的产销规划来自雅力士,雅力士将在年中正式投产上市。雅力士也是丰田全球战略车型之一,是丰田顺应世界小型化汽车发展潮流而创意开发的成功作品,它的上市也吹响了广州丰田进军新市场领域的号角。此外,新的一年里,广州丰田在渠道建设上也将做出新的规划。预计到2008年底,广汽TOYOTA旗下的渠道规模将超过180家。

  ★ 北京现代

  目标38万辆 增长率64%

  受推出伊兰特HDC等新车型因素推动,今年现代汽车公司在中国市场的汽车销量预计将比去年增加64%,2008年在华汽车销量有望达到38万辆,远高于2007年的23.1万辆。北京现代的“突出”与其说是今年爆发,不如说是对去年成绩的一次“补过”。

  下期预告

  从天下大乱到三国鼎立,2007年的中国车界烽火四起。

  据守江东之险,稳坐社稷之业的东吴,在其内部进行了整合,这才有了“大汽车”的版图……

  偏居一隅,力量最为弱小的蜀汉,采取了积极突围的战略方针——向轿车进军、向高端突破……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