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1、A5“爱你爱我”爱之浪漫月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 11:13  新浪汽车

  春节之后的情人节,将在不久之后到来,无论您是否单身,这一天对您来说都会有特别的意义,为喜欢的人送上一束玫瑰花无论是爱与被爱都会感受到浓浓的幸福。今天笔者在市场中看到奇瑞A1/A5的经销商举行了“爱你爱我”爱之浪漫月的活动,让汽车载着甜蜜的爱情一起启动。

  活动内容如下:

  到店试驾就能得到经销商提供的玫瑰花一束;

  到店购买奇瑞A1/A5的消费者可以获得经销商赠于99朵玫瑰花一束;

  除了对新用户礼遇外,奇瑞对于奇瑞A1/A5老用户同时也准备了丰富的礼物,到时将邀请老用户到店参加活动。

  奇瑞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主要是为回报消费者对于奇瑞汽车的关心和爱护,同时奇瑞A1/A5的消费者相对比较年轻,工作节奏比较快,活动的开展不但让他们在两节高高兴兴买到了新车,还能让消费者从进店的那一刻就开始享受到浪漫惊喜。”

  从07年4月上市以来,奇瑞A1凭借着优良的产品性能,赢得消费者的普遍认可,作为奇瑞第一款面向全球开发的“世界车”,是全球领先的制造体系和质量保证体系管理监督下诞生的产品,采用了空腔注蜡工艺技术等高新技术的自主品牌两厢高级轿车,配置了ABS+EBD、前排双气囊、倒车雷达等各项主被动安全装备,在高配车型还有DVD、天窗等高档设备,同时5.38万起的价格和4年或12万公里的世界级保修服务政策等多项的优势于一身,奇瑞A1必将在两厢轿车市场创造出一番引人注目的奇迹。

  奇瑞A5是一款06年上市的车型,在设计方面沿袭了欧洲流行的“Sky-line天穹”设计理念,更加注重运用流畅的线条来表达车辆的时尚动感与大气,整体设计符合目前国际的主流风格。A5车型搭载了奇瑞自主研发的ACTECO系列发动机,为奇瑞A5带来澎湃动力的同时也有效节省了油耗;同时,奇瑞A5丰富的配置, Can-Bus局域网控制系统、激光焊接等世界领先的技术。奇瑞A5以“完全自主,价值飞舞”为核心价值,在整个家轿市场树立了经济性、动力性、风尚性、安全性、科技性五大价值标杆。

  俗话说“赠人玫瑰,手留余香”,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中国新锐群体对待汽车的态度更加明确,汽车并不是一件生活必需品,但却是年轻人最重要的伙伴、是甜蜜爱情的“见证者”,随着年轻人对车的追求不断增长在不久的将来,情人节也将会掀起一股购车热潮。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