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力升级 奇瑞QQ6系列将推出1.2L新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 09:40  网上车市

奇瑞QQ6系列将推出1.2L新车(图)


    近日,网上车市从有关方面获悉,奇瑞小车QQ6将推出1.2L排量的新车型,并已出现在发改委第158批新车目录上。现售的QQ6有1.1L和1.3L两个排量车型,售价3.98-4.98万元,共有苹果绿、柠檬黄、法兰红、浅香槟、海湾蓝、奇瑞白、太空银七种颜色可供选择。
    
    QQ612新车将搭载奇瑞自主研发的Acteco系列1.2L发动机,代号为SQR472EF,相比SQR472F 1.1L发动机,功率扭矩都有大幅提升,动力性能整体相应提升了近14%,其中升功率达到了49.6kW/L。另据了解,QQ612搭载SQR472EF发动机只能满足国三排放标准,短期内进京的可能性不大。不过从这款1.2L的新车可以看出,奇瑞未来规划中QQ3将主推0.8L、QQ6主推1.2L、旗云主推1.3L、A5主推1.6L、东方之子主推1.8L、A3主推2.0L这一全新轿车产品布局。

奇瑞QQ6系列将推出1.2L新车(图)

 

    奇瑞QQ6被誉为“中国甲壳虫”,它是汇聚了奇瑞汽车最新发动机技术及欧洲新古典主义设计风格的车市又一力作,它颠覆了传统经济型轿车的保守外观和落后技术,采用大胆的创新理念,在驾乘空间、发动机技术、舒适配置及安全性能等方面都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QQ6作为新生代三厢宽体超大空间微轿,它代表了人们对高品质生活和低使用成本的完美追求。QQ6外形小巧,却内有乾坤;价格实惠,却配置舒适全面;契合了世界领先造车理念和用车思想;符合中国国情,是真正为广泛人民大众设计的车型。

奇瑞QQ6系列将推出1.2L新车(图)

 

    QQ6采用承载式、双面镀锌全金属封闭钢板材质,比同级车型更厚、防锈防腐蚀能力更强;整车安装了特有的侧围加固防护钢梁、前后撞击吸能缓冲区,除此以外QQ6拥有双安全气囊、ABS+EBD,其整体车型经历了反复的高温试验、碰撞试验、以及同步器台架寿命试验、台架换挡寿命试验,极大提升了整车的安全稳定性,拥有家庭安全用车的优良血统。
    
    这次QQ6 1.2L新车型的曝光,让有意购买QQ6小车的消费者又多了一个选择。如您有意尝试一下奇瑞的新动力配置,就耐心等待一段时间吧!(编辑 赵永健)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