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博将在日内瓦车展发布9-1概念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 09:33  新浪汽车

萨博9-1概念车

萨博9-1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萨博目前的车型系列仍显单薄,急需全新车型加入。除了已经上市的新款9-3之外,萨博还将紧接着全新9-4X和新一代9-5,在2010年推出全新入门级车型——萨博9-1。据华裔设计师罗伟基透露,萨博9-1概念车将在下月的日内瓦车展首发,而不是之前盛传的伦敦车展。

  全新萨博9-1将以欧宝雅特共享底盘,直接竞争对手是宝马1系、奥迪A3和沃尔沃C30。该车将配备萨博混合动力系统,采用电动机与柴油发动机、汽油发动机或者生物燃料发动机相结合。该混合动力系统将使用最新的锂电池技术,能够较快的充电和放电,并且拥有较长的使用寿命。当然混合动力在2010年仍然不可能成为大多数车主的选择,主流动力配置将由一台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担当重任。此外,生物燃料发动机也将被列为发动机清单。(Kevin Lee)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萨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