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Sebring展翅中国 铂锐落户中进百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 17:4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克莱斯勒品牌一直是典型的美国汽车品牌,她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类风格独特的汽车。进入新世纪后,克莱斯勒公司继续在研发汽车方面投入大量人力物力,相继开发出多款符合现代人审美要求的崭新车型。在引领潮流多年后,21世纪里克莱斯勒再次凭借无可挑剔的经典车型走在世界车坛的前列。

图为
图为铂锐

  与上一代相比,新赛百灵的变化实在是太大了。如果没有旁人指点,恐怕很多人在看到他的那一刻,都会联想起同厂的敞篷跑车Crossfire。然而根据设计部资深副总监Trevor Creed的说法,新赛百灵的许多外部特征都来自曾在2003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五门概念车Airflite,可谓是融合了跑车与概念车的双重设计灵感。赛百灵锋线型的车体风格、独特的车身比例、独一无二的冲锋脊式前舱盖、标志性的镀铬进气格栅都是克莱斯勒品牌的经典设计,他的出现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完全区别于欧洲车和日本车的选择”。

  圆润而又精密,克莱斯勒Sebring的整体表面处理和细节都体现了克莱斯勒品牌的四大特征:富有表现力、精制、自信和充满激情”。 克莱斯勒集团负责设计的副总裁Trevor Creed说,“克莱斯勒的高雅风格为传统的竞争体系提供了全新的选择方向。 

  全新赛百灵早已在伦敦国际车展正式发布。而如今,克莱斯勒将这款令世界心动的全新克莱斯勒Sebring投入国产后,将中文名称定为“铂锐”,意为“铂金品质、锐意人生”,彰显了个性、进取、有风格、富有创造力的主张,并以其D-VVT“世界引擎”的节油性和全方位的安全设施,在中国市场崭露头角,成为克莱斯勒公司第二个国产的产品。数据显示,在美国能源部与美国环境保护署(EPA)最新公布的2008年全美车型油耗标准测试排名中,克莱斯勒铂锐2.4 AT在中高级车分类不但显著领先于老对手别克君越,雪佛兰Malibu 2.4AT与福特Fusion2.3AT,更超越了以节油著称的马自达6 2.3 6MT和5AT车型,与新雅阁、凯美瑞分列前三甲,油耗表现堪与日系车媲美。而作为克莱斯勒品牌又一个进入中国的强力悍将,铂锐沿袭了典型的克莱斯勒美国元素,全新2008款克莱斯勒铂锐全系均配备ESP/ABS/

  EBD/TCS/BA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自动防炫目后视镜、外后视镜电加热、倒车雷达,并通过美国NHTSA 5星碰撞测试、更有Sentry Key发动机防盗及安全警报等一系列安全设备。


图为克莱斯勒4S店

  前日,记者走访海淀区百旺绿谷汽车园时,在北京中进百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发现了这款引起不少人关注的新贵。经过详细试乘、对比,以及该店销售人员的介绍,国产铂锐与Sebring在外观、内饰、乘坐感等各方面几乎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据该店销售人员统计,自铂锐发布预售以来,每天关注这款车的人占所有车型的80%以上,预订工作也在火爆的进行中。看到了铂锐在上市初期的成绩,我们也祝愿他能够在中国这片广阔的市场上越飞越高。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