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琳滑雪装备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 15:29  新浪汽车

图为何琳滑雪装备秀 对雪花有与生俱来亲切感

图为何琳滑雪装备秀 对雪花有与生俱来亲切感

  最新娱乐资讯 日前,“国际艾美影后”何琳应邀为《冰雪运动》SPEED杂志拍摄了一组最新滑雪装备秀。当天拍片现场的工作人员笑说,当何琳穿上滑雪服出现在大家面前时,现场男性的眼睛最小的都比平时大了一倍,而何琳更是不断地询问,在哪里才能能买到这样的滑雪服,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找到尺寸如此合适的运动装。”

  尽管生在上海,何琳却对雪花有着与生俱来的亲切感,只要在北方停留稍长一段时间,自己就会迫不及待地寻找一切和雪亲密接触的机会,“当然,约朋友去滑雪场玩是最好的选择。”

  对于第一次滑雪的印象,何琳至今记忆犹新,并且对滑雪教练的技术称赞不已,“没想到他竟然能如此驾驭滑雪板,从雪道上‘飘然而下’,真是不简单。”何琳说,滑雪是一项让人能感受到很多种美的运动,自己甚至有和滑雪长久牵手的欲望,“我想去世界各地愉快地滑行,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编辑:由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