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道奇锋哲改变美系车印象 内外细节解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 09:02  网上车市
    作为道奇以进口方式引进国内的首款三厢轿车-锋哲,已于1月22日正式发不上市。此次发布的两款锋哲车型均搭载2.4升发动机,且配备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由于该车为原装进口车,所以现车将在二月中旬左右才能到店。通过以下的全方位多图解析,让我们一同去了解锋哲到底是一款怎样的美国车。
    
    一、外观部分

道奇-锋哲(图)


    从外观整体上看,道奇-锋哲的工艺水平还是可圈可点的。保险杠、发动机盖、翼子板以及水箱进气隔栅的接缝都比较均匀,只不过前大灯与引擎盖缺少同级车中的橡胶密封条,使得整体的视觉效果有些缺陷。

道奇-锋哲(图)


    道奇-锋哲尾灯与后备箱盖的接缝也很均匀,工艺水平较高。其次高位刹车灯放置在行李厢盖上的设计,在同级别车中也屈指可数。

道奇-锋哲(图)


    作为一款三十万元左右的进口车来说,道奇-锋哲配备了无骨式雨刷也是理所当然的。但是在后续的保养中,相关费用肯定要高于有骨式雨刷了。

道奇-锋哲(图)


    道奇-锋哲标配了215/60 R17的轮胎,且轮毂为5辐铝合金材质。大尺寸轮胎的应用,不仅改善了道奇-锋哲舒适性能,而且也提升了整车的通过性能。

道奇-锋哲(图)


    道奇-锋哲后备箱的开启方式为上掀式,且开启角度较大,方便物品的取放。在正常状态下均其后备箱无法从外部开启,只有通过中控台上的开启按钮或遥控钥匙才能正常打开后备箱。

道奇-锋哲(图)


    道奇-锋哲的发动机舱布局比较规整,充分体现出大品牌的制造工艺。此外除在发动机盖上装有隔音棉外,其引擎与驾驶舱之间还加有隔音、隔热涂层。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