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瑞麒2官方调价 全系最高降7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 08:53  网上车市

奇瑞瑞麒2官方调价 全系最高降7000元(图)

    近日,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奇瑞自主研发并生产的微型客车“瑞麒2”车系,进行了整体价格调整,瑞麒2三款车型全系降价,降幅最高达7000元。
    
    为此记者又询问了多家奇瑞经销商,销售人明确表示是奇瑞官方调整价格,三款车型具体调整为:标准型由原来的5.38万调整为4.68万,舒适型由原来的5.88万调整为5.28万,而豪华型由以前的6.18万调整为5.68万。同时奇瑞官方网站瑞麒2页面,也已经更新成新的对外售价。具体价格变动见下表:

奇瑞瑞麒2官方调价 全系最高降7000元(图)

    瑞麒2是一款被奇瑞定位为mMPV的微型客车,是奇瑞方面用来争取第二代微客市场的主打车型。从外观来看,瑞麒2时尚可爱,而且车身尺寸也比传统客车大了不少。长宽高分别为4040毫米、1640毫米、1900毫米的瑞麒2,真正实现了小型车的大空间用途。此外,瑞麒2采用轿车化底盘设计和前置前驱的驱动结构,大大提高了其操控稳定性。液压式助力转向,让日常工作中的操控更加灵活、轻便。同时,ABS+EBD、前排单气囊、儿童门锁、发动机电子防盗系统、防盗报警装置、电动后视镜等多种配置,更全面提升了瑞麒2的高性价比优势。

奇瑞瑞麒2官方调价 全系最高降7000元(图)

    内饰的改进是瑞麒2尤为突出的特点。奇瑞设计师为瑞麒2设计了一个剧院式座椅布局,创新的“阶梯”设计理念,中排座椅比前排座椅高出了约20cm,坐在中排座椅上直接可以一览前方开阔、明亮的景色。而且瑞麒2座椅前后滑动、随意拆卸等10多种布局组合,更满足用户的多种装载需求。中央空调、前排电动车窗、遥控门锁、CD机、双扬声器音响系统等舒适性配置的装配,使瑞麒2的舒适性得到进一步提升。其上市后的市场前景一度很好,并且依靠其故障率低,保养维护简单廉价一直受到消费者青睐。这次的价格调整后,相信其在微型客车的市场中会争取到更多的市场份额,也会拥有更多的消费者。
    
    现在可从各个奇瑞经销商处购买这款mMPV,经过这次官方价格调整,奇瑞瑞麒2最低售价已经接近4.5万,性价比在同级车中更显突出,对这款宜家宜商的小车有兴趣的话,不妨抓住这次调价良机购置瑞麒2这款小车。(编辑 李鹏飞)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