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时捷卡宴GTS售价近50万元 2月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 08:46  网上车市

  保时捷将为拥有一百周年历史的芝加哥车展增加一些风味,向美国公众推出卡宴GTS车型。除了具有超凡的野外驾驶性能外,GTS车型也将提供比以往任何一款保时捷卡宴车型都要良好的道路驾驶性能。2008卡宴GTS将在2月开始销售,新车型的价格将为69,300美元(约合人民币499,099元)。

  卡宴GTS将搭载输出功率为405hp(约合302千瓦)的4.8L V8发动机,该发动机同样也配置在卡宴S车型上。这款具有超强动力的发动机将配置自动Tiptronic S变速箱或者是6速手动变速箱,这也是卡宴V8发动机首次配置这一变速箱。GTS车型将配置295/35 R21轮胎,采用空气悬挂,并配置保时捷的主动悬挂管理系统。

  卡宴GTS的车身前端让人回想起卡宴Turbo车型,而其整体拥有较低的身姿,采用了新的轮罩拱设计以及21英寸的轮缘。车厢内部,经过重新设计的前后座椅拥有更加运动的外观。

(编辑:童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