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浅析08款森雅的“精巧之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 01:0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日前,大发工业株式会社与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正式在京推出了全新的08款森雅。08款森雅在满足了城市家庭用户使用需求的基础上,又全面提升了产品技术,展示出与众不同的“精巧之道”。

  首先,新车型不仅在典雅白、炫光银、活力金、浪漫红和梦幻蓝五款颜色上新增加了“欢快绿”车色,而且还在最高配置的车型上增添了5座款。

  其次,大发将主要的功力放在了对“精巧之道”的挖掘上。如新款CL级车型增加了包括进气格栅、车门内把手和后门装饰条等车内外多处电镀部件;银色中控板取代了原有的浅灰色设计。同时,针对女性用户的需求,在副驾驶的遮阳板上增加了化妆镜;而车身侧面增加的防擦条,不仅为08款森雅增添了活力和时尚气息,也让车体显得更加饱满。


(编辑:霍弘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