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春购车好时机该出手时就出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 01:05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临近年尾,各商家的销售进入黄金时期,整个车市也是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降价赠礼齐装上阵,消费者也不再“持币待购”,都着手备办年货了。

  近日,笔者来到一汽-大众的经销商展厅,只见展厅内人潮涌动,门庭若市。据该展厅销售经理介绍,此次一汽-大众根据中国传统的年文化精心筹划“新春畅游福满门”春节特别活动,活动中安排的置办年货免费用车、客户联谊会等,更有在以前促销活动基础上推陈出新之意。活动中蕴含着浓厚的人文关怀,在新年之际,为客户的生活锦上添花,提供便捷与舒心。采办年货免费用车可以让新老客户对一汽-大众新车型亲密接触,客户俱乐部联谊会给车主一个充满浓郁年味的春节。此时又恰逢迈腾手动挡喜获“2007年度风云车型”大奖,一汽-大众还特意推出了新春赏车会,针对速腾、迈腾推介宣传,为喜欢这两款车的朋友提供一个交流平台。

  笔者看到活动现场始终人声鼎沸,充满节日氛围:拥挤的人群,忙碌的工作人员,个个脸上洋溢着春天般温暖的笑容。来展厅看车的马先生告诉笔者,他从广播中和报纸上都得到一汽-大众“新春畅游福满门”活动信息,来到展厅立刻被这里的气氛感染。商家精心准备的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赠礼丰厚,他抓住时机为心仪已久的宝来下了订单,这样过年不仅可以开着新车串亲访友,还得到一大堆年货,物超所值。

  中国经济近几年飞速发展,中国国民水平整体提高,势必增进汽车市场的繁荣,相信08年的中国车市依然春光无限。在继往开来的新年,一汽-大众会努力完善自己,奔向更高的目标,让中国的汽车事业更上一层楼。

  活动详情请咨询各经销商:

  润华润捷汽车销售热线:

  0531-87299928

  0531-87299927

  银座汽车销售热线:

  0531-96566

  0531-88727587

  华达众捷汽车销售热线:

  0531-67872777

  0531-88558666

  13465405678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