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节临近 进口SUV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15:45  新浪汽车

  春节是中国人最隆重的传统节日,忙碌一整年的人们喜欢选择在这个喜庆的时节慰劳自己,因此临近新春佳节的前夕也是一个黄金消费时间段,很多消费者充分利用节前的这段时间达成今年的心愿,从而带动了很多商品的旺销,汽车市场也不例外。随着民众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更加注重追求自由、体现自我的生活品味,使汽车细分市场中的城市SUV车型异军突起,倍受尊宠。据统计,2007年全国共销售SUV型汽车累计销量375055辆,比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长,增幅高达57.8%。进入2008年以来近一个月的时间里,尤其是接近春节的这十几天中增长趋势更加明显,供需矛盾尤为突出。在北京几大主要汽车经销商聚集区,各品牌进口城市SUV车型均出现只能接受预订而没有现车出售的无奈窘境,有些品牌竟然达到从预订到交车要等待半年时间的现象。

  记者走访海淀区百旺绿谷汽车园时了解到,在春节来临之际,北京中进百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新近到店一批JEEP指南者车型。据该店销售人员介绍,之所以这次赶在春节前大量购进JEEP指南者车型,首先是想让前段时间订车的客户在节前开上自己期盼已久的爱车,完成对客户的承诺,并体现中进百旺关爱用户、体贴用户的诚意。其次避免出现因春节长假期间无法进货导致无车可卖的现象发生。此次到店车辆数量多、型号全,而且各种颜色齐备,可以满足消费者的各种要求。除去交付已订车用户车辆以外,还有部分现车可以出售,对JEEP指南者有兴趣的顾客,不妨趁此时机,到中进百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看看,必定享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作为城市SUV系列的代表车型,JEEP指南者因其车身外型更多的融入了流线型的时尚元素,整体外观洋溢着新颖、动感的现代气息。全新的轮廓具有大幅度向后倾斜的前窗,加上富有表现力的发动机罩和宽阔的保险杠,为Jeep指南者赋予了现代和高性能的外形,其全新的形象得到国内一致认可。为那些渴望简单生活,寻求自我价值的都市年轻人提供了一个尽情享受生活乐趣的可能。Jeep指南者虽然传递的是新的快乐主张,却一直保留Jeep家族的原创越野特征、秉承Jeep品牌开辟的运动型多用途车(SUV)的发展之路,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得到了广大越野爱好者的青睐。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SUV专题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