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铂锐2.4L展车到店 详尽图片解析(多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10:16  网上车市

    四 驾驶员区域:

国产铂锐2.4L展车到店 详尽图片解析(图)


    有着美系血统的铂锐在车内空间上的确不错,前排座椅给予乘员大腿背部的支撑都比较好。内部横向、纵向空间也都能满足大部分乘员的需求。

国产铂锐2.4L展车到店 详尽图片解析(图)


    前排座椅为8向电动调节并且带有手动的腰部支撑调节,不过该车的头枕角度是固定的,不能进行调节。

国产铂锐2.4L展车到店 详尽图片解析(图)


    2765毫米的轴距为车内前后排腿部空间提供了保障;而实际感受中发现后排在乘坐两人时候横向空间更具优势。

国产铂锐2.4L展车到店 详尽图片解析(图)


    
    当需要扩大行李空间时可以拉动后排座椅侧面的拉手,分别或整排放到座椅使座舱与行李箱贯通。
    
    虽然厂家方面一再强调该车上市后后,将与全新蒙迪欧、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等车型形成竞争,但是相信在看过上面的介绍后您会发现,铂锐在整体上与这些车型还有一些距离。而官方公布的18-25万元预售价格区间倒是与全新蒙迪欧、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站在同一起点上。(编辑 李鹏飞)
    
    鸣谢:北京中进百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10-82402666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