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宝威达全系车型优惠 最高降幅达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10:07  网上车市

威达(图)

    据网上车市价格数据监测显示,近期欧宝威达的销售价格波动较大。记者以买车人的身份从欧宝授权经销商处获悉, 威达全系四款车型均有大幅优惠,其中2.2舒适导航版优惠幅度高达2万元,以下是具体车型的实时价格表。

威达(图)

    据欧宝授权专营店销售人员表示,由于威达2.2舒适导航版为库存车,且颜色不全,所以优惠达到2万元,而威达2.2豪华版、威达2.2豪华导航版及威达2.2舒适版这三款车型货源较为充足,所以均可优惠1.6万元。

威达(图)

    07款欧宝威达2.2体现了欧宝品牌全新的设计语言,大胆地借鉴Astra雅特系列的成功经验,对前脸造型进行了全新设计,多种细节勾勒的前脸V形更为张扬,使之呈现出动感、活跃、自信和卓尔不群的特征。搭配铝合金轮毂,运动感更为强烈。内饰整体风格延续以往,但细节之处无不体现出欧宝精湛的工艺。沿用技术成熟的2.2升直列四缸ECOTEC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147马力),最大扭矩203nm,配合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应变自如。同时,它的废气排放已达到欧洲IV号标准,提前满足国家日益严格的法规要求,让用户不必有日后再升级再认证的麻烦。
    
    按目前的售价来看,欧宝威达短期内可能不会再有更大的优惠幅度,优惠后这款具有高品质的进口中高级豪华车还是很有性价比的,一直关注的消费者可以选择合适的机会出手了。(编辑 李晓磊)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