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冰霜舞者王海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09:32  京华时报
图为
图为王海珍与路虎

  身材修长、容貌冷艳,用这八个字来形容模特出身的王海珍最恰当不过了。虽然外表柔雅,但驾车经历却可以用惊心动魄来形容,不仅被大卡车追过尾,还被一辆帕萨特撞过驾驶位……

图为王海珍与路虎
图为王海珍与路虎

  星故事

  两次被撞

  王海珍在挑选座驾时喜欢选择大型的SUV,从第一辆圣达菲到第二辆路虎揽胜,海珍表示并不是单纯的因为自己身材高,而是这种大车容易给自己安全感。谈到驾车经历,王海珍说自己刚刚拿到驾驶本的时候非常兴奋,胆子也特别大,可是随着驾龄越来越长,胆子却越来越小。两次被撞的经历也让自己的驾驶变得小心翼翼。

  被撞车本已是一件很委屈的事情,可是两次撞车经历都让王海珍有苦说不出。卡车司机在追尾之后面对交警的询问时,竟然把错误归咎于王海珍车速太慢。轿车司机撞完车之后竟然被发现是当时王海珍所拍电视剧导演的好朋友,结果导演一个电话,王海珍便自己把车开到4S店修理,没让对方掏一分钱。

图为王海珍与路虎
图为王海珍与路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