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产销目标陡增15万辆 HDC已在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08:3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杨开然)经历2007年调整阵痛后,北京现代高调宣告卷土重来。1月23日晚,北京现代新管理层集体亮相,常务副总经理李洪炉宣布,2008年北京现代的产销目标为38万辆,比2007年销量大增64%。“浮躁的少年在经历挫折后,必须学会思考,才能走向成熟。”见证了调整的困难时期,李洪炉感慨万千。

  按照北京现代的产销计划,2008年全年产销38万辆,其中,第一工厂5个车型实现产销30万辆,新车型HDC实现产销8万-10万辆。这是北京现代成立5年来历史最高目标。按照这个数字,在2008年底排名上,北京现代有望上升到第6。

  去年,北京现代产销23.11万辆,比年初目标缩水了2.89万辆,比2006年29万辆的销量更减少了近6万辆。

  根据产销计划,北京现代二工厂今年正式投入使用,目前,二工厂一期工程已完成,已进入试生产阶段,二期工程2008年底完成,总产能达30万辆。

  北京现代规划部部长金芳新透露,HDC已在北京现代生产,今年4月上市。今年下半年,御翔的中期改款车型将在二工厂生产,年底前上市。但此前风传2008年国产的酷派已不在今年国产计划中。李洪炉在会后告诉记者,今年暂不引进酷派,也没有比御翔更高的车型引进。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