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款森雅,轻松驾驭城市之“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06:17  信息时报

  

钢筋水泥的街道,川流不息的车辆使城市变成路和车交织的繁华海洋,而汽车在日益复杂、繁忙的城市生活中所扮演的角色越来越重要,轻松驾驭生活,成为城市家庭的幸福之“道”。作为大发重返中国推出的首款家用轿车,森雅以“强动力、易操控、大空间”的特点受到了城市家庭用户的青睐,刚刚上市的08款森雅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多项技术升级,更适合城市家庭使用。

  动力充沛 适应复杂路况

  现代城市交通拥挤、路况复杂,加减速成为驾车的家常便饭,在这样的城市环境中,轿车的动力性就显得尤为重要。据了解,08款森雅搭载了日本大发进口的最新高性能DVVT发动机,其1.3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1马力,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9马力,输出功率甚至高于其他品牌1.6升的发动机。

  森雅车主刘先生表示,动力强、加速快是我选择08款森雅最主要的原因,在高速路上超车和在信号灯变绿时,起步加速的快感非常明显。

  前置后驱 实现驾驭乐趣

  “汽车作为连接我们工作和生活的必要载体,操控安全、灵活和舒适是我选择车的标准。” 小资一族张小姐在购买08款森雅前就是这么想的。

  08款森雅采用麦弗逊式前悬架,以及多用于中高级轿车的五连杆式后悬架,前后独立,所以在缓冲与减震方面表现突出,使驾驶者的安全性和舒适性得到有效保障。同时,森雅采用了前置后驱(FR)传动形式,使得车辆重心分配比较均衡,达到50∶50的最佳比例,在加速转弯时,驾驶者会明显感到有更大的横向握持力。

  超大空间 体验方便快捷

  “虽然08款森雅的个头不大,但拥有同级车中鲜有的大空间,使这款轿车可以容纳更多的人、装载更多的物品。”陈先生表示。此外,陈先生说森雅的“完美空间理论”还包括对车内布局的有效利用。当小团体出行时,通过对空间结构的调整, 森雅能营造出三排座椅、容纳7人的“广阔天地”;当携带大量物品,举家出行时,森雅又可将第3排座位折叠,形成超大行李仓。此外,开启角度大、开口宽的车门,让人上下进出更为方便。

  时报记者 马海燕

(编辑:霍弘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