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欲进入乘用车企业前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06:17  信息时报

  

  虽然东风日产还没有公布2008年产销目标,但在最近的媒体座谈会上,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透露,尽管去年没有达成计划目标,但是事实上已经达到了实际销售预期,2008年的销售目标预期则定在34万辆以上,同比今年的销售目标多出4万辆,目标是进入乘用车企业前五名。

  为此,2008年东风日产将继续完成五大车系的战略布局,“新技术”与“新车型”,将构成2008年东风日产的两大最具杀伤力的武器,其中将推出两款以上全新车型,目前得到确认的是首款SUV逍客(参数配置 图库)和新款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

  逍客自去年广州车展亮相以来,成为主打CROSS市场的主要车型。据了解,逍客分为1.6L和2.0L两个排量,两个排量各自都具有两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模式,并都将搭载CVT无级变速器,1.6L的车型将配备5速手动变速器,2.0L车型将配备6速手动变速器。与欧洲版逍客相比,国产逍客的配置稍有不同,将全景天窗改成前排小天窗。新车将于3月上市,目前价格还未公布。

  由于受到对手换新的影响,天籁在去年表现不尽如人意,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表示,东风日产将在今年推出天籁新款换代车型,以期能够挽回天籁在2007年市场的份额缺失。据了解,有着“全球十佳发动机”之称的日产VQ发动机将实现国产,并配置在天籁上。任勇称,2008年是东风日产的“品牌建设年”,2008年东风日产将主打“技术牌”,创造各种机会让消费者亲身感受日产技术的魅力,比如邀请天籁车主赴日本参加“天籁VQ顶级盛典”,此外还将陆续打出“CVT牌”等。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