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二手车价格持续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03:20  新闻晨报

  □黄天姣

  2007年12月,全国的二手车市场势头良好,部分二手车价格稍有下降,而二手车总销量比上月略有增长。据“51汽车”统计,上海、北京、广州、成都、深圳等全国几大主要城市12月二手车成交量约14万辆,较11月略有增长。

  上海旧机动交易市场的二手车价格一直处在下滑状态。桑塔纳、帕萨特、别克等车型依然广受欢迎,价位在10万元以下的车型相当畅销。去年12月上海二手车总交易量超过4万辆。

  日系车型占据广州二手车市场的销量排行榜榜首。捷达、雅阁、飞度、花冠和凯美瑞均属畅销车型,而捷达在去年12月份本地二手车市场的交易量出现了下滑。成都二手车市场销量较上月相对持平交易量较好的雅阁、捷达、路宝等交易量占到了总销量的60%以上。在成都二手车市场,使用年限在一至三年内的次新车比例逐渐增大,目前次新车的比重超达到了40%左右。在北京,“老三样”市场库存充足,价格开始出现松动,捷达在二手车市场的降价尤为明显。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