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月正式亮相 力帆620内饰参数抢先揭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08:4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拿到了力帆620的基本参数和内饰图片。作为近段时间曝光度和关注度最高的车型之一,据知情人士透露它将是力帆汽车08年即将推出多款车型中的主打车型,并将会在08年北京国际车展首次亮相上演“处女秀”。

  力帆620图片

力帆620图片

力帆620内饰效果图

  620实车拍摄图片

  从力帆620内饰效果图来看,620在内饰设计、搭配中,具备了豪华车的品质。采用了上深下浅分体式中控台设计风格,在中控台中央一条桃木内饰嵌入其中显得精致高档。蓝色的LCD液晶显示屏让所读数据一目了然。尤其是转速表和车速表在外形上以力求简约的设计理念,呈完全对称布置,令人赏心悦目。

  力帆620仪表为柔和蓝色背光,且组合仪表具有背光的亮度可调功能。可以根据驾驶员的意愿随意调节,体现了节能的优点力帆620在科技智能化设计方面可以看出设计师花了一翻功夫,水温表和测量表采用刻度式指示,油量和温度发生变化时,都会在电子刻度计上精确显示出来。每五升油变化为一格,以此来提示驾驶员,供驾驶员针对精确的数据变化采取相应的补给燃料措施。力帆620中控台采用了先进的工艺水平和材质,手感毫不生涩,显得非常顺滑。据力帆汽车设计师透露,力帆620浅色中控台将更改为虎纹式中控面板,让其手感和质感更加豪华,以此来提升整车的内在档次。

  据透露,力帆620将有电子防盗系统、自动闭窗系统、真皮坐椅、影音系统、遥控中央门锁、MP3 USB接口、全自动空调等,此外ABS+EBD,四门玻璃防夹功能、吸能式转向管柱等安全配置一应俱全。

  这款定位为公务、商务、家用于一体经济实用轿车,按照所提供的车身尺寸来分析,将直接将竞争矛头指向了目前市场上较畅销的多款车型。譬如奇瑞A5(参数配置 图库)、比亚迪F3(参数配置 图库)、吉利远景(参数配置 图库)。其中奇瑞A5车长(4552mm)、比亚迪F3车长(4533 mm)、吉利远景车长(4602 mm)。同时力帆620内部空间与同级车相比,同样具有一定的竞争力,几乎都为2600mm。力帆汽车表示,力帆620届时将搭载1.6L和1.8L两款发动机正式面市。首先会推出搭载原装进口的1.6L Tritec发动机的面市,接下来再推出自产1.6L和新近首款自主研发的1.8L VVT发动机。

  力帆汽车单靠一款车型520在07年取得了不俗的成绩,销量呈上上升之势。为了保证08年的市场销量,力帆620作为力帆汽车08年的拳头产品,必须制定合理并具有相当竞争力的价格来赢得市场分额。按照其它产家公布的市场指导价来看,1.6L奇瑞A5舒适型售价7.48万元、比亚迪F31.6L白金版和1.8MT尊贵型售价分别为6.68万和9.58万,远景1.8MT商务型10.38万,几款竞争对手大多在6-10万价格区间。力帆汽车将08年定义为“品质+服务年”,以“做质量最好的自主品牌”为企业使命,预计不会以自降身价方式来赢得市场。因此,为了树立品牌形象,打造拳头产品。记者预计力帆620定价将采取“指高打低”的策略,预计售价在7-9万之间。待新车上市稳定后,届时依靠搭载自产1.6L和1.8L发动机让其具备成本优势,以价格优势来迎合市场。

  力帆汽车内部人士表示,力帆汽车将会以精细的做工和豪华的内饰将力帆620打造成为“品质之车”,并加上620堪强劲十足的动力性能,着重为用户提供完全不同的驾驶体验,让其区别于同级竞争对手。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