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正式发布绿色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08:48  北京晨报

  1月22日上午,伴随着上海通用汽车的“绿动未来”战略正式启动。上海通用汽车的“绿动未来”战略主要就是三部分内容,分别是发展绿色产品、打造绿色体系、承揽绿色责任。

  根据上海通用目前给出的一个“绿动未来”战略的概要时间表,2008年上海通用将推出包括1.2升S-TEC小排量发动机、2.4升Eco-Hybrid油电混合动力系统、3.6升双模直喷发动机、“Two-Mode”双模混合动力等一系列高科技、低油耗的绿色产品。而到2010年以后,还将逐步引入增程型E-Flex电力驱动系统和全程“零油耗、无排放”的燃料电池E-Flex电力驱动汽车。

(编辑:刘胡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