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08年合冲58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08:38  北京晨报

  日前,北京现代和东风悦达起亚分别宣布了2008年的产销目标。与去年北京现代仅仅23万辆的产销成绩相比,今年北京现代的生产销售目标提高了50%以上,达到38万辆。

  此外,东风悦达起亚的2008年计划销量目标也锁定为20万辆,其中赛拉图车系将担负起半壁江山,两厢锐欧RIO与狮跑2.7L也将成为销量增长的动力。

  目前,位于北京顺义的北京现代第二工厂建设已于去年年底全部结束,将在2008年陆续投产三款全新车型。首先投产的车型将是在去年广州车展上亮相的全新伊兰特HDC,新车型于4月8日正式投产。全新伊兰特HDC上市后,老款伊兰特不会停产,将呈现新老两代同堂的现象。其次是今年下半年,北京现代将推出特意为中国消费者重新设计的全新中级轿车御翔。另外一款全新车型是在海外热销的经济型轿车i30,该车型将于年底正式推出,借此北京现代第二工厂的产能也将从年初20万辆提升到30万辆。

  东风悦达起亚方面,拥有08款赛拉图与两厢赛拉图欧风的赛拉图车系在今年的销量任务是10万辆,比去年提升近4万辆,其中,目前已上市的欧风今年的任务为3万辆左右。相对于去年仅卖出10.5万辆汽车,近一半目标落空的东风悦达起亚而言,实际上今年的销量预期增幅达到了一倍,厂商今年的信心可见一斑。

(编辑:刘胡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