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7年丰田产量超通用21.3万辆 销量少3千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07:30  新华网

  根据28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日本丰田汽车公司2007年全球汽车产量超过美国通用汽车公司。

  丰田汽车公司当日表示,2007年公司共生产949.7754万辆汽车,同比增长5.3%,比通用汽车公司多生产21.3万辆汽车。但是,在汽车销量上,通用汽车公司仍以3000辆的微弱优势领先丰田公司,使通用公司保有世界最大汽车制造商的称号达到77年。

   丰田公司还表示,2007年是公司连续第六年收益创纪录,汽车出口和海外生产的汽车均大幅增长。

  目前,两大汽车公司在美国欧洲等发达国家市场以及印度中国等发展中国家市场都在展开竞争。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