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嘉实多“更好表现” 带你更好体验欧锦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16:49  新浪汽车

  寒冬一月,嘉实多2008欧锦赛TM冠军之旅消费者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1月22日,在上海市公证处人员的见证下,嘉实多抽出了两名万众期待的幸运者,分别是来自广州的李先生和来自福建的洪先生,他们成为了欧锦赛冠军之旅的第一批幸运儿,将在今年6月飞往奥地利,观看半决赛和决赛。

  嘉实多在第一时间通知了这两名幸运儿,在得知获奖的消息之后,李先生激动地与在场的每一个人拥抱,宣布自己中奖的消息。李先生说:“太棒了,我到现在还觉得这不是真的。我是在做梦吗?原来根本没想过会得奖的,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反正我有驾照,没想到真的获得了去欧洲的机会,真的是太不真实了,太不可思议了。嘉实多为消费者提供的都是实实在在的东西啊!去欧洲看欧锦赛是我的梦想,曾经多少次幻想自己能够踏上欧洲的土地,看一场红红火火的球赛,现在多亏嘉实多举办的抽奖活动才让我能够这么快美梦成真,真的非常感谢。”

  随着2007年11月15日嘉实多在上海正式宣布成为2008欧锦赛TM官方赞助商并举办了欧洲冠军之旅的抽奖活动之后,短短两个月的时间里,来自社会上不同年龄、不同职业的球迷都积极地参与这项活动。同时嘉实多还在新浪汽车频道上开通了注册方式让更多的球迷能够通过网络地平台参与到活动中。欧洲足球锦标赛是全世界球迷们都向往的赛事,嘉实多贴心地为广大球迷提供了这么一次体验的机会,只要编辑短信“CA+驾驶证号码”至10665110,就有机会赢取6天5夜的2008欧锦赛TM冠军之旅。幸运儿不仅可以到欧洲现场观看半决赛和决赛、感受现场热情氛围,还能欣赏到奥地利美丽的风土人情和本地佳肴。

  嘉实多将欧洲的足球激情带进中国,点燃了汽车族中广大球迷的满腔热情,印证了嘉实多此次与足球运动的联姻,不仅是赞助了足球比赛,更是将激情传递给消费者,将嘉实多的热情回馈给消费者,共同感受足球感受欧锦赛。百年历史的历练铸就了嘉实多追求完美表现的核心——分析、技术和创新。这三个关键词将嘉实多和欧锦赛紧密联系在一起,两者携手共进,一起挥洒激情,一起创造更好的表现。作为2008欧锦赛TM官方赞助商,嘉实多希望为更多的消费者创造和欧锦赛面对面的机会。此次活动将会从马来西亚、日本、中国、印度尼西亚、越南和韩国等国家中抽出幸运者组成“嘉实多亚洲队”飞往奥地利和瑞士观看比赛。同时,他们将担当自己国家的记者,他们的新闻将通过媒介进行报道,各自国家的人民可以到BLOG和VLOG上获得并进行交流。

  第一轮的抽奖活动告一段落,三月中旬嘉实多还将抽出第二批幸运者,还未发送短信的球迷们怎可错过第二次的抽奖机会?赶快行动起来,让嘉实多带你去看世界顶级的欧洲足球锦标赛,让嘉实多带你体验欧洲足球的激情吧!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油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