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克斯“二代半”车型10月与欧洲同步入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02:05  新京报
福克斯“二代半”车型10月与欧洲同步入市(图)

新福克斯融入动感设计元素。

更多新福克斯精彩图片

  本报讯(记者陆原)记者上周获悉,长安福特将于今年10月对现有福克斯产品进行升级,该车的外形和内饰将有较大改动。这将是长安福特在2006年推出福克斯产品后首次对其进行大改动。

  与欧洲同步

  据消息人士透露,长安福特此次升级过程将和欧洲福特步伐一致。去年9月,福特汽车欧洲部对外发布了外形经过较大修改的两厢新福克斯车型,该车的前脸造型变化最大,几乎摒弃了福特福克斯经典的“新锋锐”造型传统,而向此前发布的新一代蒙迪欧产品靠拢。

  截至2007年底,福特汽车陆续发布了新福克斯的两厢三门版、五门版和三厢四门版以及旅行版,预计到今年春季,福特还将发布新福克斯的敞篷跑车版本以及高性能的RS版本。

  据消息人士透露,长安福特不会将如此多的车型全数引进,但该公司已经在进行对现有车型的升级工作,并有望在年中完成。

  非换代产品

  据记者了解,新福克斯虽然外形变动较大,但仍与目前长安福特生产的第二代福特福克斯属于同平台产品,严格划分属于“二代半”的福克斯车型。福特欧洲设计总监马丁·史密斯此前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也表示,新福克斯是在第二代福克斯基础上加入“动感设计”元素的产品,并非全新一代福克斯。据了解,第三代的福克斯将融入更多“动感设计”元素,但目前该车推出的时间还无法确定。

  此外记者获悉,长安福特生产的新福克斯除了在外观和内饰上进行了较大改进外,动力系统也有可能做出调整,但具体如何调整仍无法获得证实。目前德国本土销售的两厢版本福克斯车型可搭载1.4升、1.6升、1.8升、2.0升和2.5升汽油发动机,此外还有两款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

  另据消息人士透露,长安福特在发布新福克斯之前,将对现有福克斯进行较小幅度的改动,上市的时间约为今年4月,这将是福克斯产品在国内上市后进行的第二次小幅改款。

  目前福克斯是长安福特生产和销售的主力车型。2007年,福克斯销量高达12.58万辆,约占该公司全部车型销量的58%。

(编辑:大海深蓝)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