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汽CEO 降息将提振汽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02:05  新京报

  

克莱斯勒CEO纳德利
福特汽车CEO穆拉利

  ■ 业界声音

  对于我们或汽车产业而言,它(降息)使得汽车金融公司能够吸引更多信贷,并且还将提升消费者信心,有助于促进汽车消费。

  克莱斯勒首席执行官纳德利(Bob Nardelli)此前曾预期2008年美国新车市场销量约在1550万辆到1600万辆之间。但在美联储降息75基点之后,他认为今年市场规模或将攀至1600万辆以上。而2007年美国汽车市场销量为1614万辆,同比下滑了3%,为1998年以来最低点。

  美联储作出这样果断的决定对于汽车行业而言是利好的。福特汽车需要约170亿美元来重组,余下的60亿美元用于保证经济下滑时的经营,但拥有足够的流动性来渡过市场的低迷时期。

  福特汽车公司CEO穆拉利(Alan Mulally)在世界汽车业新闻大会上表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