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级节能环保实验室在奇瑞正式挂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 10:57  经济观察报

  经济观察网讯 记者 王秋凤 北京报道 近日,国家发改委批复奇瑞汽车节能环保国家工程实验室的组建方案,国家级节能环保实验室在奇瑞正式挂牌成立。

  这是国内汽车行业唯一的一个国家工程实验室,它将建成国际先进国内领先的汽车节能环保方面重要的技术开发平台和创新基地。有业内人士分析,此举将大大提高奇瑞产业核心竞争力,并且有望突破产品技术瓶颈的约束,对未来车型的发展有着深远的影响。

  据悉,该项目将建成国内一流、国际先进水平的汽车节能环保工程实验室,主要用于扩建优化目前已建成的相关试验基地,同时增建空气动力学、燃烧和排放、噪声和振动、新材料、新能源综合研究室。

  奇瑞有关高层透露,在奇瑞还未上市之前就已启动环保节能项目的研发工作,此后 7年间共承担国家30个科技项目。截止2007年年底,奇瑞在试验基础设施方面的投资已高达10亿元人民币,该项目资金仍在逐年追加中。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