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悦达起亚加快产品导入 赛拉图变脸两厢欧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 10:14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 孙 斌

  1月16日,东风悦达起亚正式发布了两厢赛拉图(参数配置 图库)的价格配置,并宣布在全国上市。两厢赛拉图定名“欧风”,全新上市的赛拉图欧风共3款车型,即1.6GL MT、1.6GLS MT、1.6GLS AT,价格分别为9.18万、10.58万、11.68万元人民币。

  计划销量达2.5万辆

  欧风目前和三厢赛拉图在东风悦达起亚新落成的第二工厂内进行共线生产,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总经理高玉锡表示,2008年该公司计划产销赛拉图欧风2.5万辆。

  欧风全长4350毫米,比三厢车型短了150毫米,两厢造型看上去更加动感紧凑,与外形改动相对应,赛拉图欧风后排座椅放平后空间可达1494升,相比同平台姊妹车北京现代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的两厢车型,赛拉图欧风的后厢空间更规矩、更实用。

  欧风全系车型搭载1.6升CVVT发动机,该发动机因装载赛拉图和伊兰特1.6升车型已经广为消费者所熟悉。该车共分GL和GLS两个配置级别,GL车型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双气囊、ABE+EBD+BAS、电动车窗、铝合金轮毂是标准配置;GLS则分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款车型,增配了天窗、真皮座椅和遥控钥匙等装备。全系3款车型的价格分别为9.18万元、10.58万元和11.68万元。

  定价回归品牌地位

  此前,东风悦达起亚曾表示,两厢赛拉图将与东风日产骐达(参数配置 图库)、上海通用别克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HRV形成竞争,两厢赛拉图将突出性价比优势。此次赛拉图欧风的定价则显示,东风悦达起亚方面希望通过制定比竞争对手更低的指导价来规避品牌方面的弱势,同时欧风低端车型的定价还对新上市的雨燕(参数配置 图库)1.5、马自达2(参数配置 图库) 1.3等A0级车型形成了跨级别威胁。

  去年10月,东风悦达起亚在狮跑(参数配置 图库)SUV上市时采取了较为稳健的定价策略,而此次赛拉图欧风的上市定价策略,被分析人士和经销商认为是东风悦达起亚在定价策略上开始向起亚的实际品牌地位回归。而一年前,锐欧上市时采取了高定价策略,导致东风悦达起亚在短时间内对该车进行两次官方指导价调整。

  高玉锡表示,该公司将在2008年通过新的市场推广策略和新的促销策略对锐欧车型进行销量提升,他希望锐欧车型在2008年的全年产销达到3.5万辆。

  而据东风悦达起亚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高层表示,此前媒体猜测将在2008年上半年上市的两厢锐欧车型,目前正在进行市场调研,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向市场。这位高层表示,东风悦达起亚希望三厢锐欧和两厢锐欧的销售构成比例为8:2,即两厢锐欧今年要卖出7000辆。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赛拉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