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承袭两大销售网络 道奇锋哲五地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 09:51  华夏时报

  1月22日,继国产道奇凯领(参数配置 图库)上市后,道奇品牌首款进口车型道奇锋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五大城市同步举行隆重的上市仪式,价格区间27.8万-30.8万元。作为一款极具运动风格的中级轿车,道奇锋哲是道奇品牌精神的杰出代表,它时尚动感的外形气质、诸多创新性设计将成为追求激情与个性的商务精英一族的最佳选择。同时,它的上市,也将给竞争激烈的进口中级车市场增添一个强有力的竞争者。

  道奇锋哲流线低伸的侧线条,被刻意压低的车顶高度与车窗面积的设计,让人感受到它近似于跑车的运动性格;标志性的十字交叉格栅、强健的后肩、大尺寸的车轮和轮胎,让人一眼就能认出它的道奇血统。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经理欧文表示:“道奇锋哲凭借动感张扬的外观设计在强手如林的量产进口中级车市场上脱颖而出。道奇锋哲继承了道奇品牌血统,能完全满足全球消费者渴望拥有既经济又实用而且动力无限的道奇品牌轿车的需求。”道奇锋哲在北美、欧洲及其他国际市场均有不俗的表现,相信此次进入中国,也会得到国内消费者的认可。

  道奇锋哲的优势不仅在于它的外形气质,它创新性的内部设计更是给国内用户带来很多新鲜体验。道奇锋哲将素描绘画的设计元素创新性地融入到内部设计之中,具有与众不同的时尚气息;钥匙圈上配置的遥控一键式前排车窗降下功能,可以在炎热的天气下,在驾驶员及乘客上车前给车厢换气;电加热/制冷前杯托,可方便驾乘者在车内冷却或加热饮料。这些创新设计让道奇锋哲不仅时尚,更具实用性和舒适型,相信这对于越来越追求风尚和个性特点的商务精英人群来说非常具有诱惑力。而这一群体也是日渐壮大的进口中级轿车购车主力,显而易见,道奇锋哲具备在国内畅销的潜力。

  道奇锋哲继承了道奇品牌的精髓,是“进取、自由、睿智、乐活”的道奇精神的杰出代表,它的创新设计又让它成为时尚个性并且性能卓越的完美车型。选择道奇锋哲进军国内竞争激烈的进口中级车市场,也说明了克莱斯勒对于这款新车充满信心。目前,道奇经销商网络已遍及全国。我们相信道奇锋哲会将道奇品牌的传奇在中国延续下去,在份额最大的进口中级车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作者:赵云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