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业界探营:国内首款中高档量产混合动力车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01:21  北京娱乐信报

  国内首款中高档量产混合动力车问世

  信报讯 (记者崔庚)现阶段“绿色汽车”的高企价格让许多追求“环保驾驶”的人望而却步。本周,上海通用汽车在其“绿动未来”战略启动仪式上,正式推出了别克LaCROSSE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Eco-Hybrid油电混合动力车,实现了技术与成本的完美平衡,为市场带来全新的绿色科技。

  别克LaCROSSE君越Eco-Hybrid油电混合动力车是国内第一款中高档量产混合动力车型,也是上海通用汽车依托通用汽车全球领先的能源环保技术,汇集创新高科技打造的“绿色产品”。

  小编点评:别克LaCROSSE君越Eco-Hybrid油电混合动力车是上海通用汽车“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产品战略的具体实践,是第一款国内量产的中高档混合动力产品,也是价格具有竞争力的混合动力车型之一。

  陆风将实现

  7个产品系列布局

  信报讯 (记者崔庚)春节前夕,陆风汽车产品战略浮出水面。在下一个五年规划中,陆风汽车将实现7个产品系列的战略布局,在现有X6、X9、风尚、风华的基础上,将在SUV系列中再增加两款城市型SUV新品。据悉,其中一款代号为E101;在轿车系列中将投产B102、B103以及中级轿车。

  为了完善7个产品系列,陆风汽车将会有20亿元的资金投入,加大研发、生产等部门的投入,全面扩大产能。到2012年,确保实现15万辆的产销规模,实现100亿元的销售收入。

  小编点评:提到陆风汽车让消费者首先想到的是:品质和操控,这也是陆风汽车品牌核心和发展方向,与其“天下路,任我行”的品牌主张不谋而合。而陆风下一个五年规划是将其打造成为一个让国人自豪的自主汽车品牌。

(编辑:由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