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途安新一代 网络上市 互动品智新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19:08  新浪汽车

图为上海大众新途安外观图片

   新浪汽车讯 以尖端的科技驾控尖端的梦想,以智慧的设计成就品位生活。途安新一代,品智新生代。

  2008年1月25日下午14:00PM,来自上海大众的新一代途安将跃然上市,首度借力网络平台,开启品智生活新篇章。

  本次网络上市会将在途安官方网站——途安中国:www.touranchina.com准点上市,新浪网届时将同步直播。

  新一代途安的发布打响了08年度新车上市的第一枪,同时也是上海大众首次尝试网络上市。就当下网络发展的成熟度而言,汽车营销结合网络媒体,将是行业发展的一个趋势。

  网络的普及和互动技术的不断完善,为汽车行业带来全新的机遇。智慧而富有品味的年轻人,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能轻易地获得各种资讯,哪怕是新车上市的精彩瞬间。届时,来自上海大众的新途安,将在网络平台与广大消费者见面。通过这种全新的方式发布新车,体现了新途安与用户的互动性,也展示了上海大众的时代科技感,并且方便网友的广泛参与。

  由于新途安上市时间选择在了日常的工作时段,通过网络,让所有关注并喜欢这款车的消费者可以在工作场合也能了解到最新的上市信息,并可以参加网络在线调查,赢得精美的新途安车模。这样的方式,充分体现了与我们广大用户的互动性。

  新途安是一款秉承了上海大众先进造车科技的车型,通过网络与消费者见面,同样也是一种时代科技感的体现,谁说新车上市一定要做现场发布会,网络发布作为一种新兴的手段,将来很有可能成为新车发布的一种新潮流。

  另外,如果只是传统的现场发布会,一定程度上使得参与其中的消费者人数会有很大的局限性,而网络是没有地域限制的,无论你是在上海还是北京,或者在其他城市,乃至身在国外,只要你想参与新途安网络上市会,轻点鼠标你就能获得所有想要的信息,消费者没有地域限制的广泛参与,定能为新途安的上市增添一抹亮丽的色彩。

点击此处查看新老途安详细区别

精美图片
精美图片
欧规组图
欧规组图
视频实拍
实拍视频
海外广告
广告视频
首发视频
首发视频

相关连接:新途安1月25日正式上市 配置增加售价有惊喜

           多图详解大众新途安新车特性

(编辑:大海深蓝)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