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成为2008博鳌亚洲论坛指定用车赞助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17:58  新浪汽车
上海通用成为2008博鳌亚洲论坛指定用车赞助商

2008博鳌亚洲论坛唯一指定贵宾用车-别克Park Avenue林荫大道

  今天,博鳌亚洲论坛2008年年会首次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在会上郑重宣布,上海通用汽车成为2008博鳌亚洲论坛指定乘用车赞助商。而别克品牌作为2008博鳌亚洲论坛白金级合作伙伴,旗下Park Avenue林荫大道与陆上公务舱别克GL8陆尊将分别担纲2008博鳌亚洲论坛“唯一指定贵宾用车”和“唯一指定商务用车”。届时,这两款别克品牌为之骄傲的车型,将以其与生俱来的尊贵大气和领袖风范,承载与会的各国政要和国际学者、商界精英,共同献力于这一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亚洲顶级论坛。

  作为一款融汇当今汽车尖端科技和别克品牌百年豪车制造经验的旗舰产品,别克Park Avenue林荫大道自2007年4月上市以来,以其尖端科技打造的澎湃酣畅“动”态驾驭感受与豪华舒适“静”态空间,成为中国豪华高档车市场的一款重量级产品。此次林荫大道荣膺2008博鳌亚洲论坛“唯一指定贵宾用车”称号,是对这款行政商务旗舰的再度认可。林荫大道与博鳌论坛的亲密携手,既使与会精英们的恢宏气度和高贵身份得到了彰显,也将林荫大道“动静挥洒影响力”的不凡风采挥洒得淋漓尽致。同时,国内公商务MPV市场的领军车型别克GL8陆尊也成为2008博鳌亚洲论坛“唯一指定商务用车”。

  成立于2001年的博鳌亚洲论坛是一个非政府、非盈利的国际组织,经过数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亚洲乃至世界各国政府高官、商界精英、学术界领袖以及媒体代表沟通交流的高层次平台,在推动亚洲区域合作和共同繁荣富裕的进程中发挥着日渐显著的作用,赢得了全世界的广泛关注。博鳌亚洲论坛2008年年会将于2008年4月11日-23日在中国海南博鳌举行,主题为“绿色亚洲:在变革中实现共赢”。

  作为领先业界的国内中高档市场主流品牌,别克品牌一直致力于融合全球领先的技术和服务资源,结合中国特色,为进取的中国精英阶层提供“动静合一”的领先科技汽车产品。与此同时,别克品牌也时刻关注并融入中国社会的发展历程,着眼未来,正积极利用全球网络体系,将国际先进的新技术、新成果引入并运用在新能源和绿色环保等领域。此次襄助2008博鳌亚洲论坛,不仅体现了上海通用汽车作为一名优秀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心,同时也进一步体现了别克品牌这一中国汽车主流品牌大气现代、激情进取、彰显成就的高端形象。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