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1系微型车曝光 年底上市预计3-4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13: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海马1系微型车曝光年底上市预计3-4万元(图)

海马1系微型车

  海马1系谍照近日被媒体逮个正着。从图片上来看,海马1系的车身设计与大宇Matiz非常相似,基础结构一致。也就是说当初通用汽车追打奇瑞QQ的架势并没有吓倒其他厂商,奇瑞QQ的故事在海马重演。在国内市场中,雪佛兰Spark、奇瑞QQ3和海马1其实都是同胞兄弟。

  由于成本的考虑,海马1系的造型变化不大,来自奔驰的花生形前大灯很惹眼,只是一不小心与比亚迪F1撞车了。尾灯上挑与后风挡结合,采用电镀内衬,突出圆形的灯组。牌照架被移到了后保险杠的位置上。腰线不再平直,而是划过一条弧线。其装备1.1升发动机,匹配五挡手动变速器,计划于今年年底上市。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