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CTS Coupe2010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08:38  京华时报
凯迪拉克CTSCoupe2010年上市

凯迪拉克CTS Coupe2010年上市

  刚刚在底特律北美车展上惊艳亮相的凯迪拉克CTS(参数配置 图库)两门Coupe日前又传来爆炸消息,通用称将在18个月内令这款蕴含通用最新技术和科技设计语言的车型实现量产,预计到2009年6月这款车将下线并作为2010年车型上市。目前国内正在销售的是凯迪拉克CTS四门版,两门版Coupe尚无引入计划。

  通用汽车主管设计的全球副总裁Ed Welburn在CTS Coupe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早在2006年中期,通用就已经制定了有关豪华Coupe跑车的生产计划。2010款凯迪拉克CTS Coupe内部代号为GMX226,预计将于2009年6月初在密歇根州兰辛大河工厂下线,届时年产量将达到1.5万-2万辆。

  CTS Coupe的量产版本将比此次北美车展展出的概念车有更令人惊喜的改动,从车尾来看,短小精悍的后行李盖,富有棱角的尾灯,造型感极强的金属板材等优点会延续在CTS Coupe量产车上。而概念车上所没有的鸭尾形尾翼和中部刹车灯则会出现在量产版本上。另外,量产车还会将原来概念车上过于个性化的中置排气装置移到更合常理的位置上。而从车前部来看,汽车仪表盘和头灯里的LED亮度会调节得更加温和,侧挡板可能不会延续概念车的风格,引擎罩上的棱线也会减少一些。(关囡)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