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地区车险理赔情况今年将定期对外披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08:0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仇兆燕)今后保险公司车险理赔的服务质量好不好,车主一眼就知道。

  昨日,记者从北京保监局获悉,保监局计划定期公布各家财产保险公司,车险理赔情况。

  北京保监局副局长刘峰介绍,针对目前车险理赔投诉数量增多的情况,保监局计划建立车险理赔质量信息系统,根据今年北京地区拟定期披露各家保险公司的车险理赔情况,对外公布各保险公司车险理赔投诉量、结案周期等信息,收集车主对保险公司的反馈,对公司服务质量进行排名。

  此外,电话销售骚扰问题也将成为今年查处的重点。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保险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