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年俄罗斯汽车销量排行 本土车占据前三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6:53  新浪汽车

第一名LADA Samara系列

第二名LADA 2105/2107系列

第三名LADA 110系列

  新浪汽车讯 俄罗斯公布了2007年汽车销量排行,排名前三的都是俄罗斯本土品牌LADA。自重排名第一的是LADA Samara系列车型,排名第二的是LADA 2105/2107系列车型,第三的是LADA 110系列车型。

  除了本土品牌外,国外品牌在俄罗斯可谓是群雄争霸,国外品牌中销量最好的车型是福特福克斯,第二是雷诺Logan,第三是雪佛兰Lanos。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