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年印度车市销量排行 小型车当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6:30  新浪汽车

第一名现代Santro(韩国名Click,美国名Getz)

第二名铃木雨燕

第三名塔塔Indigo

  1.现代Santro

  Santro简单朴素,却有着极高的性价比。从某种角度讲,在销量方面,这是最难获胜的一类车型。欲购买这类车型的车主希望得到一切——燃料的节约性、动力、驾乘的舒适性、可靠性与性能。行驶成本必须低,而且购买价格必须明智。另外,这类车在使用了一段时期后,还应当具有一定的转卖价值。这是苛求吗?不是,因为现代Santro做到了这一切。虽然该车的推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现代及时地对其式样进行了更新升级,因此这款Santro看起来依然非常具有现代感。

  2.Maruti-Suzuki雨燕

  时尚、性能与操控性的结合——雨燕是车迷们非常喜欢的一款车型。这款车真的有些特别。一些式样毫无特色且缺乏个性的小掀背款车型成为许多购车者的选择,这是因为这些购车者承担不起更大、更好的车型。但是,Marui雨燕不是这样的,该车曾于07年初荣获“2006年年度汽车”奖。首先,该车如今已成为印度市场最漂亮的车型之一。作为曾在2002年巴黎车展上亮相的一款动感且外形富有侵略性的概念车Concept-S的延续车型,这款雨燕车型在欧洲得到了广泛的测试与研发。铃木称“雨燕是按照欧洲人的要求设计的”,如果欧洲人觉得这款车足够好,那全球的其他市场就会觉得它足够好。

  3.Tata Indigo

  便宜、宽敞且燃料节约的Indigo是一款出色的入门级家庭轿车。Indigo的购买者对三厢轿车有着特别的偏好。无论是缘于“声望”内涵、额外的放脚空间或是仅仅想拥有一辆比邻居家的汽车稍大的一款汽车的愿望,三厢轿车都是我们的一个重要选择。尤其是如果它们的价格合理、驾驶成本低而且座舱的空间又很大的话。进入Tata Indigo的座舱内,我们不会强调它的精致、时尚或是驾驶动力特性。然而,它的确会为我们提供最大的宽敞空间。无论是座舱空间、燃料节约性还是驾乘舒适性,这款Indigo都排在前列。

  4.本田City

  鉴于其极高的精致性、驾乘舒适性和燃料节约性,本田City在销量上的确应该排在前面。本田City是一款出色的车型。这是少数几款比较畅销的价格较高车型当中的一款。细想一下,在设计和行驶性方面,这款本田车应该排在前列。

  5.斯柯达明锐RS

  如果汽车用不同类型的音乐来表示的话,那这款RS就是一曲会令我们兴奋激动的摇滚乐。先暂且不说燃料的节约性、驾乘的舒适性、精致性与座舱空间。倒不是说明锐RS不具备这些特征——当然不是。但是它却拥有一个印度市场上的车型很少会具有的特征,就是高性能。

  6.Mahindra Scorpio CRDe

  既能享乐也能吃苦,在其他车无法行驶的路面上能够继续前行。在过去的十年里有了很大的发展。从普遍的“吉普车”,发展到了更大、更好的车型。这款Scorpio是他们最大的杰作。我们暂且不说它是完美的,但作为一款预算级、入门级的SUV车型,这款Scorpio一点都不逊色。

  7.本田雅阁

  极好的抛光、出色的发动机和非常精致的座舱——本田雅阁当然是印度最豪华的轿车。每次驾驶雅阁的时候,我们都禁不住要对其绝对全面的性能感到惊奇。其外形很漂亮,宽敞且舒适,驾驶和操控性都很好,另外,还有两款绝对出色的发动机可供选择。

  8.雪佛兰Tavera

  宽敞、舒适、可靠且节约燃料—— 一款适合所有季节驾驶的MUV。雪佛兰Tavera是一款诚实、勤勉的多功能汽车。暂且不提其精致性和舒适性,如果你需要一匹能吃苦耐劳的可靠驮马的话,那价格合理且朴素的Tavera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9.丰田Innova

  现代的式样、杰出的丰田汽车可靠性和极高的精致性——丰田Innova是一款非常出色的多用途MPV。在对的时间,以对的价格购买一辆对的汽车——这就是丰田的宗旨。听起来似乎很简单,但是做起来就不那么容易了。去年,丰田将最畅销的Qualis从他们的产品阵容中砍去并推出全新的Innova的时候,很多人都说这个举措没有用。Innova更为昂贵,而且其式样与外形矮胖的Qualis完全不同。

  10.梅赛德斯-奔驰S级

  想象一片快速、安静和皮革线条的云,你会去买一辆梅赛德斯-奔驰S350。人人都知道奔驰S级是富人和著名人士首选的交通工具。的确如此。很少有车能提供像奔驰S级一样动力、极大舒适性、安全性与出色性能的完美结合。在印度市场,最近上市的S350几乎没有竞争者。(Sally Wang编译)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